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

若有所思

有时侯,不晓的为什么,我总觉得好羡慕我的朋友们,她们可以总是欢天喜地,不管任何时候做些她们爱做的事,而我有时总感到好像一个人孤泠泠地,完全插不进她们的话题,她们的生活故事,她们的生活点滴.
有时侯,我在想,是不是我自己不愿插进呢?或是什么原因呢?没有人能告诉我事情的真相...所以我开始试着参与她们,进一步的去了解她们的故事,她们的世界故事...
但有时,事情总不能如我所愿的那样,因为有时候我与她们之间难免还是有一些旁人不能了解的事.但是在同时间,我也感到很高兴,因为在我的生活中出现了这般朋友.谢谢你们,有时替我解忧,有时替我感到开心,替我感到荣幸,谢谢你们...

4 条评论:

  1. 有时候很奇怪,大家这么熟,不懂要聊什么。
    你知道我啦,要别人主动才行。

    我也很开心认识你哦!
    在这里真心地谢谢你的陪伴和帮忙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所以你需要学习芝的笑功
    才加入我们这笑(SIAO)组吧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很难学到她的笑功耶!但是我还是有办法进入你们的siao组 ~.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