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

开心的每一天

说真的,在超级当老师真是棒的感觉,因为很有趣。

第一,
在三月的学校假期,老师们个个都很忙,要忙补课啦,忙做资料啦...所以呢,代课的任务就落在我身上。哈哈!说真的,我还真的很怕不会教到学生明白,而且有一部分的学生还会“神游”,必须把他的灵魂招回来,嗬嗬!我需代课的年级有1,2,3年级,有够忙的,要忙着看资料,要忙着复印资料给学生,要管班,要注意每一位学生有没有在听课,更好笑的是连小故事也准备(因为那一些小瓜还真喜欢听我乱扯的故事),不过幸好我是为超爱读故事或漫画的女孩,才能扯出这些小故事,大多数都是乱乱编织出来的。

第二,
慢慢进入了四月份,我开始要接手一些班了,就在星期六(最有趣的一堂课),在教完那学生后还有剩一点点的时间,学生们都要求我说些鬼故事(只是这一堂课因学生完成功课得很快才说的),我便说了几个鬼故事。那知那些学生竟然连在功课班的时间也要听我说鬼故事,当然只有有缘再说,要不然我的故事让他们听完了,我到哪儿去找啊!你们说是不是?

第三,
在功课班,老实说一句,我感到我好像离功课班有点远了,该怎么说呢?就好像有新生进来我也不认识他,当然我这位这么八卦的老师会问的嘛,难道有嘴是拿来摆美的嘛,是不是?当然在其间,我也需要帮老师们做东西,要不然我会觉得很闷或会感到好像什么都没办到就这样过日子。所以说,有时会觉得我自己会很八。不过这就是一个人的性格,没人能改变,除非是他自己。

在这里我要说的最后一句是有品质才是最重要,有态度也是最重要的,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